Sunday 8 April 2018

玫琳凯唇部护理配套

  亲爱哒,大家好。好久没写博客了,真的是不好意思呀!

 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个有关于唇部护理的配套:


因为这有提供影片连接的关系,所以这次的文章分享我就会长话短写的把要点记录下来就好。
不过,其实以下的资料我也在视频中解释过一轮,希望亲爱哒能点击影片来观赏以了解更多有关唇部护理的咨询。
产品配方

A. 天然的焦糖:
帮厨我们去出老化死皮

B. 乳木果油:
让我们的嘴唇看起来更光滑

C. 葵花子:
拥有丰富的维他命E, 可帮助我们抗氧化 & 保护唇部的自由肌受到伤害

D. 白茶 & 柑橘:
它们可帮助提升香气以达至心情愉快的效果


看完了影片和以上的资料解说,那么我们就来总结下吧!
  
玫琳凯的唇膜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老化死皮,告别双唇干裂以及减缓我们的唇部暗沉问题。

可以帮助我们达至6小时的唇部保湿能力。

好啦!今天的短暂分享就到这里了。希望你们会喜欢^^

如果亲爱的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话,欢迎联络我已了解更多详情哟^^

因为帮助您变漂亮是我的职责=)



联络方式

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ne.clara.35
Wechat :clara_er
Instagram : clara.er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CLARA 爱美丽】MARY KAY -SATIN BODY SET

亲爱哒,大家好哟! 我是美容顾问CLARA^^ 我的职责是帮爱漂亮的您把自己变得更漂亮 & 更自信 & 生活更美满。 如果您们想了解更多有关于内在与外在美的资讯,欢迎联络我已了解更多这方方面的资讯哟^^ 今天想介绍的产品是属于MARY K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