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April 2018

【CLARA 爱美丽】MARY KAY -SATIN BODY SET


亲爱哒,大家好哟!
我是美容顾问CLARA^^
我的职责是帮爱漂亮的您把自己变得更漂亮 & 更自信 & 生活更美满。
如果您们想了解更多有关于内在与外在美的资讯,欢迎联络我已了解更多这方方面的资讯哟^^

今天想介绍的产品是属于MARY KAY 的SATIN BODY SET。

它拥有非常清晰的香气。另外呢,它可以帮住我们美白,去角质,和保湿的效果哦!

以下是我对这组产品的介绍。希望亲爱哒可以用心观看哟!

影片链接: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04974956932136/videos/209880403108258/UzpfSTEwMDAyMTc3MTY1MTI5NjoyMjM2MjE4NDE3MDY4Njk/


Satin Body SET
味道成分全换成乳木果,白茶与柑橘。可以帮助美白,保湿,疗愈及去角质。

使用方式

Body Wash
-适合天天洗澡使用

Body Scrub
-每三天同一次便可。在清洗Body Wash后使用。

Body Lotion
-可滋润皮肤。在使用Body Wash @ Body Scrub过后使用。



产品主要成分的好处

乳木果
1)滋润保湿
-乳木果油中的可皂化物质,蕴含脂肪及脂肪酸等,具有强效的滋润补水功能

-提供丰富的维他命 A 、 D 、 E 、 F 等,为肌肤补充所需养份之余,更有助细胞更生及促进微血管循
环,故对于防止老化、皮肤干燥爆裂、甚至细小伤口的愈合都有一定的帮助

2)防紫外线
-其天然防晒成份-肉桂酸( cinnamic acid ),能吸收阳光中的 UVB 紫外线,保护皮肤免受日晒侵
害。另外,成份中所蕴含的天然乳胶( natural latex ),有助预防由阳光引起的肌肤敏感问题。

3)抗炎抗敏感

-乳木果油为天然的植物萃取精华,一般而言并不会刺激皮肤或引起敏感,所以适用于较薄弱敏感
的部位如眼睛及唇部,而且其植固醇( phytosterols )成份,对于受伤的皮肤具有消炎作用。

4)预防妊娠纹产生的功效,因为能为皮肤提供极好的滋润。

白茶
1)香气
2)抗氧化
3)促进血糖平衡
4)可以保护皮肤结构蛋白,尤其是弹性蛋白和胶原质的植物汁液


柑橘
1)香气
2)因为有丰富的维他命C可以帮助改善暗沉蜡黄

好啦!今天的分享就到此为止。
如果亲爱哒喜欢今天的分享,麻烦您们帮我按赞与分享把此文章分享给所有您爱的人。
感恩亲爱哒花时间看我的文章与视频,爱您哟!
最后,欢迎亲爱达私下联络我以了解更多有关于美丽的资讯哟!

祝大家假期愉快!

CLARA 联络方式
Wechat :clara_er
Instagram : clara.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CLARA 爱美丽】MARY KAY -SATIN BODY SET

亲爱哒,大家好哟! 我是美容顾问CLARA^^ 我的职责是帮爱漂亮的您把自己变得更漂亮 & 更自信 & 生活更美满。 如果您们想了解更多有关于内在与外在美的资讯,欢迎联络我已了解更多这方方面的资讯哟^^ 今天想介绍的产品是属于MARY K...